生日的那一天

老公在同事的建議下

帶我到斗六市的一家餐廳吃晚餐---巴里灣




外面的建築跟裡面的裝潢擺飾我都很喜歡


一坐進去看到菜單後~才發現泰國料理店

因為這跟巴里島的菜~~不一樣ㄟ








好餓ㄛ~趕快點菜

打拋豬肉


咖哩海鮮
付上法國麵包吸湯汁~還第一次這樣吃法~(尚可接受)

法國麵包可以挑選再實一點的



這道炒河粉~很合我的口味

把旁邊的辣椒粉全部拌下去~~讚ㄉ



麻椒鹽雞

跟我之前的吃過比~似乎還不夠酸~不夠辣

還算可以接受



餐後的甜點是~紫米椰漿粥

好吃!!!




這樣吃下來四道菜總共是880元~價錢還算OK!!






這家餐廳的餐還不差

隔壁桌似乎是常客

因為我有聽到鳳梨炒飯跟他們上次吃的口味不同

所以廚師又重炒了一次

要給他們帶回家

開餐廳真是不容易


連本來不挑嘴的老公

吃什麼都說~~好吃~~非常好吃~~超級好吃

在我帶他一起東吃西吃後~

也變成美食評論家了!!!

他也覺得菜做的不夠道地

老公說~不夠道地=像在吃一般台菜一樣

真讓我驚訝這句話是從老公的嘴裡說出來的!!!




但是裡面的蚊子似乎不少
害我吃的很不安~很像在跳舞
雖然老公沒有感覺





服務生還竊竊私語~覺得我們一直拍照很奇怪

其實還有很多人對於網路世界並不了解


一開始我們出去拍照還會覺得害羞不好意思

後來習慣了!!

即使面對奇怪的眼光~~

我們依然會拍~~拍~~拍~~拍下來

因為這些記錄對我們來說越來越重要了!!!

拍下來才知道自己去過那裡、吃過什麼


還越來越多餐廳的老闆及服務生來留言了!!

一剛開始還嚇我一大跳




不過我是有什麼就寫什麼的人

覺得造假就沒有意思了!!

而且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也不同

只要你是認真經營的商家

相信還是會生意強強滾的啦~~


阿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龍老爹野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