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吃麵包的我

麵包真的有無限的吸引力


一聽到有國外引進的麵包

即使已經吃飽~我也會火速前往購買



這是老公得知一位衝浪的浪人們合開的


慶中街的擺設

讓人覺得很清爽

有異國的風味




看起來很舒服的坐位



可以坐下來慢慢品嚐好味道ㄛ!




很大的點餐櫃台

阿姨的安全帽跟麵包的樣子還真~如出一轍~~




聽說這家店是他們去巴里島玩的時候發現的ㄛ!

就馬上決定去談代理權

這樣我們才能享受到不一樣的美味ㄛ!



只有一種麵包就是咖啡口味

外面油油酥酥

裡面還有微鹹的奶油香味


我是買回家吃的

但是一放上車

整車都是咖啡香

讓人不能忽視它


老公馬上就拿出來咬了一口

不是剛吃飽嗎???


ㄛ~~我忘了~你是無底洞



第一次買的時候~我一口都沒吃到

一早醒來

我媽媽就跟我說

那個麵包好香我

0.0

吃完了嗎???

我沒吃到ㄟ...........



第二次我就買一整盒~我就不相信我吃不到

沒吃到~叫我怎麼寫網誌ㄚ!!!





現在一共有4家店

台南2家、高雄2家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麵包~千萬不能錯過ㄋㄟ~~~




http://www.rotiboy.com.tw/







唉~~ㄆㄤ'

讓人"胖"

好可惡ㄛ~~~






減肥中請勿餵食的阿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龍老爹野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