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去吃過大直店的伍角船板是中式簡餐
因為我們都沒有做功課,走進來才知道這一家是吃西餐的,

或許是我太久沒有吃過這麼正式的西餐,感覺很興奮,
它的每一棟建築我都覺得很有味道~~~鐵道木真的有柴油味


還沒有進去以前,真的會被外面的建築物所吸引,一直拍照



一直拍照



阿不是說餓了!~

不要拍了!


這棟裡面的建築比較寬敞我很喜歡




看到菜單大家又研究了一下


每個人決定選擇不一樣的主菜~來試試看

終於上菜了!


開味菜
猜猜看中間的是什麼東西做的?


前菜


沙拉





麵包


冷霜


肯瓊香料烤半雞


鮮果法式豬排


香煎鴨胸佐酒漬櫻桃


勃根地無骨牛小排


點心


附餐飲料


每一道菜的擺盤我給90分

餐點滿意度給85分(對我來說有些清淡)

服務態度給90分

吃完要記得付錢~是重點



好久沒有上來發文了!

或許是內心需要一些整理

整理出新的心情

希望有全新的出發

所以情緒是不能壓抑的



最近好友親戚的喜事很多ㄛ!
我喜歡這樣熱鬧的感覺



阿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龍老爹野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