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是老公要我下的
今天下午一點半左右突然接到老公來電告訴我~他腳拉傷了!
其實我一點也不意外

因為他叫右腳髖關節處痛已經3個月超過
我一直懷疑他是脊椎的問題

他去給雲林台大的外科看竟然離譜到沒有照脊椎的x光
說白了!~~就是醫生的敏感度不夠

今天我帶他去麻豆新樓照x光後竟然發生年僅32歲的飛龍先生有骨刺
就是初期的椎間盤突出了!
還被醫生消遣說~腰是男人的生命

這一次真的傷的不輕

整個人是s形的~

打完止痛藥及吃完肌肉鬆弛劑仍然是痛的哇~哇叫

所以下午我就趕緊驅車載他到麻豆大屯寮一位有名的拳骨師那整脊

一開始看一下x光片的阿伯~竟然笑著說~已經有骨刺了!





接下來就是先拔火罐
真是刺激



失手應該會一把火把他燒ㄌ





在來阿伯使盡吃奶的力氣把他"喬"下去





今天老公的醫療費總共要價約3千元
真的是~歐買尬~

接下來要游泳復健3個月左右


希望老公能夠記取這次的教訓
健康是萬物之本ㄚ!
不要再燃燒生命了!

我不想要一直守活寡

我怎麼這麼命苦ㄚ!

阿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龍老爹野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