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cindy
去三義看油桐花~當然不能放過慕名以久的客家米食ㄛ~^0^

第一站就直衝大名鼎鼎的~九鼎軒~





有很多樣供您選擇~多到讓我不知該如何下手ㄟ



我很忙~有人還可以悠閒拍照(看我的表情多困擾)



這位先生一直在旁邊吵說~我要吃粽子~我要吃粽子^^"'


看看他~"夭貴"~假謝意"的表情(一副我要吃囉!!)


極力推薦~甜竽頭米糕(米粒Q到不行,竽頭綿密好口感ㄛ~)

我下午回頭要再買~就沒了!(右二)

還有黑糖糕,我覺得吃起來比一般的還Qㄟ(右一)



"相思艾草"是主打商品ㄛ~裡面有滿滿的紅豆,甜而不膩~超好吃的^0^




手工冰淇淋一球40元,但是滋味真的很讚ㄛ~


ㄏㄏ~滿載而歸ㄚ~


中午無意間發現的一家客家板條~很有名的ㄛ~


他是寬的板條~吃起來很有彈性~還有"骨溜"的口感ㄛ~


骨肉湯~湯頭清香濃郁在加上大骨上的肉塊~非常嫩甜~)

(在嘴裡不用太用力咬就可以化開ㄛ~)



我們兩個人這一趟~真的都吃的肚子鼓鼓的肥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龍老爹野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