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都常常說我衝浪衝到腦袋趴帶去了~
其實~你問每個愛衝浪的人!
相信他們的回答會跟我一樣
當你站在浪板上那種快感是無與倫比的
你問我要衝浪衝到啥時候?
我會回答你:衝到我衝不動為止吧!




最近這一年來,
歷經了衝浪受傷-氣胸、結婚、斷板、買新板、暑期衝浪生活
感覺自己身材壯碩了許多,肥油也趕走了不少



重點是衝浪技巧也跟著進步了不少,
感覺自己很辛苦的在學習著衝浪
因為住在雲林,雲林的海邊並沒有適合的浪點
每次至少要開1.5小時來到台南安平,甚至是3小時到墾丁佳樂水衝浪
但我卻樂此不疲,因為我知道這是我抒解身心的一種衝浪生活!





整理了這3個月來衝浪的照片
期許自己更精益求精,能夠在明年參加衝浪賽!



















































衝浪的人並不瘋,他只是執著罷了!
KEEP SURF!

by飛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龍老爹野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