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早在幾天前就和浪友們約好要一起下去墾丁享受南國冬之陽
順便衝衝這令人血脈賁張.通體舒暢的好浪
就這麼出發了~
這次下墾丁要住一晩.難得老婆大人答應我可以留在墾丁過夜(平時都是由麻豆娘家當日來回)
心情顯得格外興奮...沿路上哼著輕快的歌...
老婆問我為啥看來如此開心?
廢話~能留在墾丁連衝兩天的浪當然是開心啊!!!還開心的不得了!!!

車子來到了恆春.已經接近中午.想當然爾當然是先解決民生問題--中餐
找到了這家優格咖啡...外觀看起來還蠻特別的的咖啡簡餐店


從外面看進去的第一眼感覺是餐廳主人有用心的在經營.


屋內的陳設雖說普通...但在這裡已經算是不錯的選擇了
   



點完餐後或許是因為無聊吧~
老婆開始把玩起了相機...幫我拍了一系了無奈的照片

一聲無奈~


二聲無奈~


三聲無奈~餐到底來不來啊!!!待會還要衝浪ㄝ~拖時間~切~


老婆說她自拍比較漂亮...


各為看倌評評理!!!真的是這樣嗎?


好啦~我承認啦!!
自拍真的比較好看!


主餐終於上桌...
辛苦的等待是有代價的...我的紅燒鮮魚套餐
新鮮現宰的紅燒魚...好吃


奶油牛肉焗烤飯...份量很夠~當我喀完我的紅燒魚套餐時已經呈現飽和狀態
而老婆也只吃了半份的焗烤飯


快上附餐點心跟飲料吧~
我想要趕快投入大海的懷抱裡


整個吃完只有一個字--撐...很擔心待會衝浪會抓兔子餵魚
 

車子繼續往佳樂水駛去...來到了今天晚上下榻的地點--佳樂水的WILSON HOUSE
這是一棟由佳樂水的浪人--Winson所蓋的民宿...
分為一館跟二館
來這裡住宿最能享受大海的感覺


這次我們住的是二館...
由房間的陽台往外看就可以看到蔚藍的大海




房間的擺設非常的乾淨簡樸





住在這裡只能用舒服來形容...
拉開窗簾往外望就是大海...

而接下來的時間...我大部分都是在海裡度過
而老婆也悠閒的在房間裡看著DVD及做瑜珈...
心情很放鬆很放鬆....
真想賴在這裡...不想回去...


連來這裡的狗都是很悠閒的        

跟著大夥下水去了....

這次來墾丁衝浪和一群安平波乘部屋的浪友們一起分享好浪

也感謝老婆幫我拍了這麼多張衝浪的照片
DAY 1 Surfing
   

DAY 2 Surfing
 


過癮真過癮~
連衝了兩天的好浪...
衝到夕陽西下....


夕陽西下....收板.盥洗.
能跟著安平波乘部屋的大夥們
一起衝好浪.一起吃海鮮.一起逛墾丁大街.一起小酌兩杯兼哈拉...
真是爽快!!!
衝浪的時候能有老婆陪伴.打理一切雜事.甚至是攝影
真是幸福!!!

我是幸福又爽快的衝浪人.

飛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龍老爹野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