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回到了除夕當晚住的伊亞咖啡民宿http://www.oiacafe.com/
因為除夕當天餐廳休息的關係,
所以當天住宿贈送的飲料,
我們預約今天回來享用!

也順便約了小九學長跟逸婷,
來場午餐的約會,
想不到逸婷才短短的幾個月,
整個肚子都尖了起來,
我的天啊!
比我們晚一年多結婚的他們都快生小牛了,
我們卻連個鳥蛋都生不出來,
真是慚愧啊!
我的好同學+好朋友(逸婷、蔚倫)
預產期都快到了~
祝福你們順利抱得小牛歸喔!


言歸正傳,
來這裡是享用餐食的,
看到許多部落格及報章、雜誌、媒體都強力推薦這裡的餐食,
我也在兩年前光顧過~
所以並不陌生,
想不到兩年後再次光臨,
這裡的餐食一樣沒有令人失望~

這裡的餐食走的是簡單+輕食風,
別以為簡單+輕食風就會吃不飽~
這裡的份量可是外面餐廳的兩倍之多,
足夠讓你吃飽了~撐著!
像我就是第一個喊投降的人,
第一次沒有把自己的餐點吃完,
因為份量實在是很多!

咖哩雞肉飯,咖哩份量十足且微帶辣味,非常好下飯,搭配軟嫩的雞肉及馬鈴薯,Good!


水果優格沙拉,現點現做,保證新鮮,份量依舊是十足的多!


白酒培根洋蔥麵,濃郁的白酒+奶香,搭配甜味十足的洋蔥,絕配!


咖哩海鮮麵,濃郁的咖哩搭配美味的海鮮,再加上爽口的麵條,再度打擊我的味蕾!


這裡的餐食包含了主餐+餐前湯,還有60元的飲品,
若想加點更高價的飲品,只需補差價即可~
我極力推薦點杯冰沙來嚐嚐!
滿滿的一杯(見第一張照片),
花了我30分鐘才解決完~
痛快~
在這裡用餐真的很悠閒很輕鬆,
重點是便宜又大碗,每份餐點都不超過200元,
來享受地中海的慵懶氣氛吧~

用完餐後,
告別了學長賢伉儷,
告別了台東,
告別了花蓮,
我們上路回家了~

雖然是舊地重遊,
雖然是老生常談,
但我還是愛這裡,
愛上這裡的懶,
愛上這裡的慢,
愛上這裡的浪,
愛上這裡的美,

或許有一天,
我會再回到這裡,
變成這裡的一份子,
再向大家仔細的介紹這裡的好~

全篇完......

飛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龍老爹野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