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6:00窗外傳來陣陣海浪聲,
催促著我趕快起床,
投入她的懷抱,
海是這麼的近,
近到就在我的眼前,
整理好攝影裝備後出發了,
去找尋我記憶中的感動~


芭崎--這個饒舌的地名,有著花東海岸線絕佳的視野,
是海岸線的至高點之一,可以遠眺太平洋,
所有的美景都可盡收眼底~




前往瞭望台~


彷彿所有的海景都在瞭望台下,舉手可得,俯拾即是~


這裡可以看到美麗的磯崎海灘


海與山連在一起


變化多端的太平洋,晨光由積雲中透出


在花東海岸線上行走,處處是驚奇


偶而你可以看到放牧的牛群,就在山腳下恣意的啃著牧草


藍天、綠地、白雲...這就是我所嚮往的生活~


看看美景.心靈充電~


或許再過10年,
今日的美景將不復見,
但這些美麗的畫面,
卻永遠的留存在我的記憶深處。

待續......

飛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龍老爹野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