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一篇比較近期的旅遊啦~

不然感覺我都像在寫回憶錄了!


我不否認我的內心藏了一個小女孩

我喜歡遊樂場

只要是夢幻的我都愛



這一次趁著姪子姪女回來

我們一定要出發

我們一早就出發了


不知道為什麼悲從中來的姪子~疑似坐太久

跟姊姊的~嗨~反差很大







去的時候是試營運期

門票雖然不便宜

但是你如果每一種都玩

就不會覺得浪費錢





送你一個相片鑰匙圈

還有一人100元的商品券



因為我們有爺爺奶奶買博愛票

110cm以下小朋友不需要買票





現在體力不如從前
不知道能不能都玩到ㄋㄟ~






要進場囉~好興奮ㄛ!


我們的第一站~小明星夢工廠

因為姪子姪女還小所以我們就選擇打怪獸的



姪女太小了~所以都是我們拉她的手在玩啦~



第二站
我們選正在免費試演的義大皇家劇院

覺得劇場的內容有很大進步的空間

還是要做吸引小朋友的劇場啦~



接著我們就先吃午餐

裡面的菜色很一般
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

我們的策略是先搭乘接駁的城堡列車到最裡面

然後在慢慢逛出來






很怕死的小姪子還用他口齒不清的牙牙學語說~會不會掉下去((笑死我了!))



特洛依城的木馬真的好壯觀ㄛ!



我沒有膽子玩鬼屋~

所以旋轉木馬坐做就好



還有~飛越台灣~一定要去感受一下

飛翔在88受災前的台灣的美景ㄛ!




遊樂場的部份有迪士尼縮小的fu~

還算蠻精緻的

我覺得周邊的產品可以再發展

這樣會讓去的人更瘋狂購物






雖然新聞給了很多負面的評價

但是我覺得它以後會越來越熱鬧

因為他很像在造鎮


感覺以後去會很有的逛


當然他還是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我喜歡他的創意








老公很有勇氣去挑戰~~~(((天旋地轉)))




我都忘記他開過脊椎了~

下來後我覺得他好像累了!

隔天要去衝浪完全爬不起來~




購物中心的美食街~東西好吃多了~ㄏㄏ





沒有這顆氣球姪女哭到不想要回家~@@~





因為老哥們要早一點回家

所以我沒有逛到商城


下一次我一定要去逛逛

ㄏㄏㄏ


阿寶.

詳見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CF90&book=384



義大世界

http://www.edaworld.com.tw/


地址:840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學城路一段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龍老爹野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