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兩個人都很久沒有出國去玩了,一直很興奮,很期待!!

但是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做到暈機~因為才剛吃完餐,就遇到亂流~@@~不會暈的人也會吐的半死~

雖然我們沒吐,但是一堆人都忍不住衝到廁所

好不容易下機後~還是覺得很暈~


這是機場的特色,有兩位當地人在敲打竹器


我們的當地導遊~阿強


帶上花圈才像觀光客


第一站海神廟
因為遇到漲潮,所以我們就只在遠處拍照,聽說來bali一定要來海神廟


很特別的當地小吃,麻薯~一口咬下,還會噴出椰汁~超好吃的~
(可惜暈機沒什麼胃口,都給老公吃了!)

第一天的晚餐~時間還蠻早的5點+上天氣很熱31度,所以沒有什麼胃口ㄟ~

雞肉還不錯吃!!這一餐打60分

我們前兩晚住的villa~環境還不錯打70分~


進門的走廊



第二天早餐~覺得水果都沒有台灣的好吃><"'


第一站參觀蠟染


第二站參觀畫廊


第三站參觀木雕工廠


這一道印尼午餐我最喜歡~辣的很夠味,環境也很優





下午我們到市集買東買西~殺殺殺~原來老公殺價一流~老闆臉都歪了!




下午回villa做露露spa~做到都睡著了~真舒服



因為老公一直吵著要衝浪~第三天一大早~我們就在日頭赤燄燄的海邊

而我就只能在旁邊喝喝果汁、拍拍照,還要回絕一堆上前兜售的當地人


對了!!~導遊說海邊還暗藏春色,西洋、日本不管男女都會買當地的boy or girl~@@很難相信吧!!

當我一個人在沙灘閒晃時,還有一堆男生一直竊竊私語討論我是日本的,還台灣的,然後一直跟我哈囉~

不管我是不是想太多,我也不敢回頭,一直往前走,假裝沒聽見~快逃~



第3.4天住港麗6星飯店~很悠閒


飯店招待的下午茶~很不錯!


飯店的夜景很棒!夜泳也是很好的選擇ㄛ!


飯店自助式早餐很豐盛ㄛ!


飯店送的spa很享受~雖然時間比較短


黃金兔咖啡~公豆很好喝~!


下午坐馬車遊街,老公太重了!馬車都快舉孤輪了~@@


優閒的下午茶~看看海~看看白雲~感覺很棒!!



很多戰利品吧!這都是在庫塔區走到腳瘸的成果ㄛ!


bali真的很不錯玩ㄛ!

阿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龍老爹野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