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一隻過動的猩猩~關都關不住

所以大家也不要懷疑,為什麼我們每個禮拜都跑墾丁

因為這隻喜歡衝浪的猩猩說安平沒有起浪~無法玩!!!

所以我們又一早5點起床

我又在搖搖晃晃的車子裡昏睡

然後墾丁就到了!!!

因為老公總是有用不完的精...氣....神...活力十足


ㄤㄟ為了要慰勞我幫他拍衝浪照~吹了一整天海風的辛苦(頭痛)


便帶我去恆春~三年九班主題餐廳~飽餐一頓ㄌㄟ


雖然店面不大

但是很能感受到老闆用心的經營ㄛ!







哈~~家長接送區



值日生~冬瓜茶



原來這隻帥小黑就是冬瓜茶啦~~~ㄏㄏ



很多名人都來過呦~


很多便條貼~留言


還有一些令人懷念的雜貨。。。


起立、禮正、敬禮、老師好~~~



上學去囉!!!





這....是反串秀嗎???

這位大嬸~~稍嫌黑了一點~~~><"'




用心的老闆~還有餐飲排行榜ㄟ



菜單~是我以前看到就會害怕的做業簿~@@"'



要吃什麼好呢???

當然要點阿基師傳授的藍帶起司豬排ㄚ!!!







哇~~~ㄟ刊西ㄛ~~~~0.0






牛奶火鍋~

對重口味的我來說~~稍嫌味道淡了點~



吃飽後~走出三年九班~

夜晚的招牌~還真漂亮

很有Feelㄛ~~

阿寶.
三年九班副班長yahoo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龍老爹野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