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七海虱目魚

好友秋英跟大哥常帶我們夫妻去品嚐美食

這一次帶我們去仁德交流道下

的一家小店面吃飯



這家的東西都很平價



這裡的虱目魚是沒有刺的ㄛ!

對我這種不會挑魚刺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



一點完菜~大哥就熟練的為大家準備

吃魚肉一定要沾的蒜頭醬油




這一家還蠻有名的~

奇怪我以前怎麼都不知道勒..



真的是嘉賓滿座



會吃魚頭的朋友~來這裡的必點~~~魯虱目魚頭



你看看這一桌菜~是不是覺得餓了!!
自己想辦法去找吃的吧!

魚肉之鮮嫩~

魚湯超鮮美~~~~

還有提味的油條~~~喔~~"買尬"



左上角那一碗魯肉飯

不是我在說

那魯肉之香之Q

連我不敢吃肥肉

我都感覺不到它的存在~~整碗一下子就吃完了!




想吃的人要趕快搭上這美食的列車ㄛ!      



下次還要去吃的ㄚ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龍老爹野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