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之戀~皇后號~耗資1.5億

喜來登餐飲服務

現場樂團表演

露天甲板星空酒吧


登船囉!





有如置身在歐洲ㄛ!




一上來就看到好多菜~




一開船大家就衝向食物

P.S 不用搶~吃到飽~


美味的火腿

誘人的"胖"


我吃太飽~沒吃到的甜點(聽說很好吃)


粉甜的水果


什麼叫"吧非"

就是一盤裝的比一盤多
小咖ㄉ~不夠看~浪費錢


還可以~有待努力


這樣才夠殺(食物就是要跟盤緣切齊)合格!

這一盤是"肥龍"先生的ㄛ!


邊吃邊欣賞美妙的爵士樂~
這種氛圍讓人頭暈~
原來是船在調頭,讓我產生幻覺ㄚ!



吃飽了~也別忘了,上船頂賞賞夜景ㄛ!


今晚的夜色特別美

炫爛的大煙囪





船尾轉動的水車 夜色真的很美

在我眼前的情侶~情不自禁的~打啵起來~
然後那女的竟然咬那男的奶頭.....

害我忍不住~大笑了出來.
然後他們就逃離我的視線了!


關渡碼頭夜景

這個夜裡真的很浪漫~

我們都結婚了~要不然在上面求婚一定會成功ㄛ!

有錢人可以包船求婚

因為這樣旁邊才不會突然衝出來,

玩躲貓貓的"屬小孩"


老公在回程問我~:「你寫的出那個感覺嗎?」

「嗯...我寫的出來ㄚ!」

答案就是...

紙醉金迷 哈!

阿寶

連結大河之戀皇后號網站http://www.greatriv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龍老爹野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