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個禮拜

學校攝影社的指導老師昆伯跟我說想幫老公拍衝浪寫真

那一天還真的沒有"浪"

老公只能在海邊擺擺POSE



沒想到現在這竟然成了~飛龍先生衝浪畢業專輯



因為開刀後醫生說~不能在衝浪及從事劇烈活動

只能做做緩和運動~游游泳

其實老公自己也嚇到了!

7/14(星期二)
到醫院醫生才緊急做了(MRI)核磁共振

才知道L5第五腰椎~S1第一薦椎的椎間盤已經碎裂

因為婆婆害怕不是名醫還阻擋了一天

因為從星期日痛到星期四才開刀~真的是~唉唉叫

連躺在床上都痛到不行~連打了麻啡吃的安眠藥還是痛到睡不著~


我則是被這個病人害到好幾夜都是1-3小時醒來一次

想說好不容易開完刀了!

已經過一天後他半夜竟然大叫"老婆~我好害怕ㄛ!,我閉上眼睛都是~魔省ㄚ~

我心想~昏倒了!難不成打止痛藥的幻覺這麼快就出現了!

所以我就將我的陪病床挪過去病床旁~讓他握住我的手~安心入睡


他的恢復力~真的只有驚人而已~我就說他不是人吧!

開完刀隔天就下床了!

所以我們開刀完的第三天就出院了!

他現在只要有客人就表演一次穿背架~脫背架的功夫

所以我說~衝浪的朋友來看他~他已經是好一點的狀態了!他們看了也不會警惕自己


現在的龜殼要穿三個月~然後換束衣~





黑眼圈越來越大的阿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龍老爹野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