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受傷前
電視上看到食尚玩家介紹一中街

我跟老公就忍不住衝動跑去台中約了大哥&大嫂

吃冰去~~~

雖然店面不大

但是裝潢的頗有感覺的


也大概是下雨的關係~晚上沒有什麼客人


好多樣~害我不知道該選擇什麼口味



大嫂單點了兩球169元

上面的是覆盆子的酸酸甜甜的
下面的是萊姆櫻桃




我壓抑不了我的貪心~點了兩個套餐



一個是鐵板紅酒冰淇淋399元(上面的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

加上紅酒鐵板~七七叫~的感覺真的好好玩



巧克力蛋糕加上紅酒跟冰淇淋100%

蛋糕接觸到下面的鐵板會焦焦的~非常美味ㄛ!

這一道是我跟大嫂吃掉的比較多~因為老公不喜歡酒的味道



第二道一端上來~小姪女的眼睛馬上為之一亮

果然是小女人~容易被夢幻的外型所吸引

上面的冰淇淋是脆巧克力口味的





因為雞尾酒甜甜的口感連3歲的小姪女都說好喝

我說飛龍小朋友這道你該喜歡了吧!



小姑姑下次還要來吃冰ㄛ~

因為我不喜歡吃飯

你來帶我出去玩媽媽就不會逼我吃飯了~





小姑姑阿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龍老爹野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