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櫥窗讓我想到去日本時

我們夫妻不會說日文
但是看圖片點菜~也吃的喜滋滋



這一家三次魚屋是老哥帶我們去的

因為老闆有所堅持

所以東西真的都很新鮮

不過價錢確很公道

現在有良心的事業不多了~哈



生意好到菜單都被翻到快解體了!!





害我看了每一樣都想點

只可惜~我們只有兩個胃





忘不了生魚片的美味

所以前陣子又去吃了一次ㄋㄟ



因為很少在台灣吃到便宜又入口即化的生魚片



老公愛吃的厚切里肌豬排套餐



雞肉蛋蓋飯

不但可以吃飽飽

雞肉還非常鮮嫩ㄛ!



豬排蛋蓋飯



因為不太餓~我點了一個

咖哩咕咕雞~好像小朋友的套餐ㄛ!



四個人加一個小孩~真的不貴ㄛ!



http://3dmall.tw/mall3d/ssc/960264A.html

台中市北平路三段168號

04-22365878



P.S

從流產及老公開刀到現在
其實我的身體已經恢復了!
害大家為我擔心了!

但是看到莫拉克風災害我哭了好幾回
有一陣子無法打起精神寫網誌

加上朋友各有令人憂傷及喜躍的消息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時常感到無力
但是又會有希望

時間過的真快(受傷的飛龍先生例外)
他還需要1個月才能康復

要開學了!
這幾個禮拜會很忙

但是放假還是會一直吃美食ㄛ!


阿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龍老爹野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