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愛貓人士,那來到台場你一定不能錯過Cat's LiviN。
這家位於Decks Tokyo Beach商場的一樓貓咪樂園,可說是愛貓族的最愛,
裡面不但有販賣各種貓咪用品、精品及飾品;還有另需付費入場的貓樂園,
每天會從飼養的100隻貓中選出30隻與遊客做近距離的接觸,
喜愛貓的遊客還可以與他們玩遊戲喔!

不要吃了我~我太黑了...苦苦的.不好吃!


對於愛貓的我們~來這裡簡直就是興奮到了極點!


開始東看看.西瞧瞧


可愛的貓窩


貓的造型服裝


各種稀奇古怪的造型

那個桃太郎~真是笑屬我了~


賞我一記貓爪功


連貓玩偶的長得這麼的可愛~


不過這裡的貓商品並不便宜,所以~逛逛就好!沒有血拼的衝動!

接著,我們便買了票(雙人票1500丹)進入貓樂園裡和貓咪接觸啦!


這隻貓反應非常的敏捷,跳上跳下的~果然是短毛貓啊~


不過,其它的貓好像都懶得理人~~~~~~〝到了叫我〞


一直窩著睡覺,吵他還會兇人!真有個性!


跟毛毛顏色很像喔~


折耳貓


貓媽媽與貓寶寶住在櫥窗內,只能看不能摸


貓樂園裡有各種造形的家具




電視造形的貓窩


越摸越想睡~


真的是累了~難道是接客接太多?


ZZZZZZZZ.........................


ZZZZZZZZZ...................


到處都有很HIGH的貓!


HIGH到一個不行!想叫他下來~門都沒有!


我叫小黑~


我叫大黑~


我叫落喀ㄝ~


坐著比站著高


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討厭人家才剛洗完澡衣服都還沒穿呢~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霹靂貓~
霹靂星球爆炸了~霹靂貓乘太空船,逃出來!逃出來!


一絲不掛~三點不漏~


我來叫床了~


喂喂~有人在家嗎?


賣吵~林北正在見周公~


終於等到他醒了~


一副〝找我有事嗎?〞的感覺~


怎麼幾乎每隻貓都在睡啊!


睡覺是為了接更多的客人~


終於找到一隻雙眼炯炯有神的貓


今日的貓明星~






貓媽媽很辛苦的陪著小貓~


一次要照顧三隻小貓


好奇心及玩心都很強的小貓們~






藍寶寶~


抓貓龍抓手~


可愛極了~


看我的捉貓龍抓手~


這裡貓的種類真的很多~不過可能是因為每天都要接見許多的客人,
再加上被遊客們弄到膩了~這裡的貓而不是不搭理人,就是一直在睡覺,
甚至有的還會直接攻擊人~可能是這些貓每天要看到這麼多人心情都很煩躁吧!
不過,如果你真的愛貓~這裡還是值得你來的~

而在Decks Tokyo Beach商場裡還有另一處值得一逛的地點,
那就是位於4F的台場一丁目商店街,在這條商店街裡大搞懷舊風,
是以昭和30年代(為背景1955-1964年)為時代背景所建造的商店街,
連販賣的東西都有濃濃的懷舊風潮,是值得一逛的地點。


古老的柑仔店原味重現~


懷舊的小玩具、小雜貨通通都有賣


往裡面走~準沒錯~


這裡也有鬼屋ㄝ~


遇到了HELLO KITTY的專賣店


阿寶又心動了~還好沒買!


這是造形藝術蛋糕仙人掌小盆栽


挖勒~這麼像~真的種得很美~不過,一杯要價1890丹,不便宜呢~


在這裡也看得到街頭猴子藝人表演特技喔~




Decks Tokyo Beach商場真是個好玩又好逛的地方,
而且就在台場水上巴士的碼頭正前方,非常的好找及好認。
在逛完了Decks Tokyo Beach商場後,我們轉往位於附近的Palette Town調色盤城,
繼續逛街、尋找新奇去。

待續.

飛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龍老爹野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