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繼續補休,拎著AIPA愛板前往安平衝浪
今日的浪況還算不錯~
浪雖然亂了點但是有力


下水了~下水了來張我與愛板的最後遺照


下水後只衝到唯一的一道浪
板子就被索命的秀不雷課活生生攔腰折斷
原因是太貪玩了~忽略了收板動作的重要性~
以下是整個斷板的實錄:

1.下浪了~


2.浪壁真有力~


3.看到浪頭開始在蓋白泡了~


4.決定繞過去~錯誤的決定就此開始~


5.浪頭能量持續累積當中~


6.衝到爽昏頭~已經忘記危險就在眼前~


7.還不收板~真是傻蛋~


8.當整排的秀不雷克蓋下來~我知道為時已晚~慘了~


9.板子完全插水.無情的浪持續虐待~


10.人與板均已被秀不雷克吞噬


11.當我浮出水面~已見到我的愛板斷成兩截~


12.撿起我的AIPA屍體離開無情的大海


13.從那一刻起我終於知道安平秀不雷克的恐怖之處~


阿文見狀也隨即上岸關心我~


唉~真的是欲哭無淚~
只能開始拎著斷板搞笑起來~

1.斷板前


2.斷板後


兩個人就這樣楞楞的坐在海灘看著秀不雷克繼續吞噬著其他浪人與板子


連小六也被秀不雷克打到歪七扭八


浪人們~持續遙望著無情的大海~


而隔天水野桑也捐獻了兩塊板子給無情的大海~


受害著持續增加當中~
安全真的是回家唯一的路啊~

後記: 在此也感謝文賢的女友-天天 為我拍攝最真實的斷板全紀錄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龍老爹野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