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年的這個時候,正是各大學畢業的時節,而明道大學每年在畢業典禮的當晚都會施放炫彩亮麗的高空煙火,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早就聽老婆大人告訴我,於是在這天滿心期待的背著我的攝影雞司頭,前往〝獵豔〞去~

這裡我曾經來過幾次,整個校園的建築環繞著蠡(ㄌㄧˊ)澤湖而建,抵達時雖然天色已晚,但仍不放過美景。







等到傍晚七時許,天色已漸漸暗下,期待已久的高空煙火秀也即將上場,現場所有人一起倒數:5、4、3、2、1~

煙火上場劃破夜空的寂靜


















精彩的高空煙火持續了將近10分鐘,而我也努力的把瞬間的美麗與燦爛攝入鏡頭內,拍得很過癮,所有的來賓也看得很過癮。

這是我第三次拍攝高空煙火(第一次是在
日月潭的嘉年華、第二次是西螺太平媽出巡),感覺已漸漸能抓到拍攝的要領,說真的~要拍煙火秀真的很不簡單,除了要有好的攝影裝備以外(殘念~我用原來單眼相機的KIT鏡拍的,效果有限),更要有好的機會(畢竟煙火不是天天有的),還要注意到風向、攝影的角度及位置,看來我還有一大段要進步的空間,不過我可是很努力的喔~攝影真是一門大學問啊~

飛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龍老爹野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