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有很多FANCL的愛用者

早就聽好友嘉慧說FANCL的卸妝油超好用



是專位我們愛美又懶的人設計的

回來用過後真的是~~~超~~~好~~~用~~~


洗顏粉~~我也很推薦

洗完後~臉很~幼咪咪~ㄛ!




日本網站跟台灣網站的價差就讓人為之一驚

日本至少便宜了1/3的價錢


想說此行不殺個一堆回來怎麼行呢?

順便也送一些給親朋好友


在台灣我就已經做好功課

看FANCL的櫃在那裡

要怎麼去比較方便


不過我們選擇的是去最複雜的新宿站買

還好新宿站那裡的服務人員已經身經百戰

馬上就畫出直達FANCL的路線~~~完全不加思索~~猛!!!


我想應該不下上百人問過她FANCL怎麼走吧!


所以我一出手時~~日本專櫃的小姐有一點嚇到


我可是有使命的

很多代購的朋友們等著我~光榮歸國




以上只是樣本

我買的東西是這照片裡的2倍




FANCL的櫃不大

但是竟然有附設果汁吧~

有驚到!!!!!!!!!!



唉~~~~

我的卸妝油都用完了!

現在大家因為匯率高+經濟不振

所以還有人要去日本旅遊嗎??

幫我買卸妝油

被台灣的專櫃賺價差~還真不甘心ㄟ







今天拉肚子10次+肚子痛

還要被老公架上來寫網誌的美麗大方善良人妻

奇怪上面的字怎麼會變超大字體~誰弄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龍老爹野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