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照片時,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下筆形容這裡,
因為一切都美得不像話,
而我也在這裡狂拍了幾百張的照片,
整理到天昏地暗。

田尾這裡是全台重要的花卉集散地,
而會知道田尾這處休閒農場,
其實是同事介紹我過來的,
在不久前因為來此採購花卉,
先繞過來探一探路,
當時的美已讓我驚訝聲連連,
如今,到此一遊細細品嚐每一個角落,
更是讓人不得不佩服農場主人的用心經營!

這裡藏身在不起眼的小巷裡


轉入巷內~
跟著我們一起來一窺究竟~




走吧~


遇到了我最喜歡的衝浪之花-扶桑花,竟然跟手掌一樣大!


好強的品種,我也想種!




杜鵑花夾道歡迎




放眼望去好美喔~


漫步走在落羽松林道間


一旁的流水點綴花叢


沿路種植著各式各樣的花卉


連停車場都有綠藤遮蔭


這是在國內嗎?眼花了!




豁然開朗~美景映入眼簾




景觀餐廳就搭建在水池旁














想不到從入口走到這裡竟花了15分鐘~
因為實在是太美了!一直停下來拍照!















終於到了餐廳門口,花了將近20分鐘



這裡以前是田尾花卉園藝中心,
後來轉型為休閒農場,
原本的溫室經過整理後,
變成了景觀味十足的餐廳,


不過我們還沒有打算進去裡面,
因為後頭還有好多美麗的地方,


女王,你是要拿這張去相親嗎?小心犯了重婚罪喔!


從一進來到現在,一整個綠,當然空氣絕對清新到底。






所有的花卉擺飾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








終於進到餐廳了,
採光真是一級棒,
溫室的恆溫空調讓室內溫度保持一定,
根本不會悶熱,好舒服喔!


桌上擺著當日現採的切花














今天是老婆家族的聚會,我們提早到,更讓我有時間到處拍照!


這裡的場地真的好大,
大到可以辦婚宴了!
在這裡辦西式婚宴一定很浪漫,
真可惜我們已經結過婚了~
不然一定會選在這裡!


這裡也是辦桌的好地方




大大的落地窗,所有的美景都盡收眼底。


一整個明亮~






這裡也有花出售盆花












女王的家族成員陸續到齊,準備開桌啦!


這裡真的很棒!
是個大人、小孩都適宜的休閒農場
值得推薦給大家!

飛龍.

相簿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cf90&book=346






菁芳園(田尾休閒農場)
http://tw.myblog.yahoo.com/tenway-wu/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張厝巷73號 
電話:04-8243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龍老爹野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